close

我是啾啾咪,貓一樣的慵懶,想像鳥一樣的自由,歡迎進入啾啾咪的異想世界

 

穿梭在一次元總裁與三次元的金珉奎小朋友要帶我們進入什麼故事呢?

 

歌曲限定 oh my girl     closer(接近)

 

這世界上根本沒情欲

因為沒情慾,這謎一樣的女子沒有名字,姑且叫她小九吧?她排行老九。

你說妳羨慕她住在自由的海底,這世上終有童話,終究有水晶宮。而她是不食人間煙火的空靈,只能在海底存在。

這世上沒有情慾的,就算有,她也不能擁有。當愛情與生命不能兼顧。

她老是告訴自己沒有情慾,周遭的空靈也向她洗腦沒有情慾。惟有修煉成仙才能保持生命存在。因為內心渴望,所以壓抑。

但世界好像是在考驗她的。她救了一個凡人,叫金珉奎

[妳的頭髮好漂亮喔!妳叫甚麼名字?住哪?&^%$$^&**^#@$^&*]珉奎不怕生的搭訕,同時撫弄她的長髮。

珉奎最喜歡整理頭髮,尤其是救命恩人,也不知道為何掉入海底,甚麼時候被救起,在他遇難前的記憶還在。

[我們真有緣份呢!謝謝妳救了我。妳很漂亮。為甚麼妳都不說話呢?是為甚麼?]

奇妙的是小九無法跟凡人溝通,但她剎那的微笑,他們心有靈犀

沒有言語,珉奎帶他到海邊繞啊繞的,他笑她也跟著微笑,像兩小無猜的情侶牽著小手踏浪,就算不小心弄髒了衣服也無所謂。俯身聽著海浪,聽著對方急促的心跳在沙灘傳遞著,珉奎似乎知道女孩不會說話,不會言語文字。但他總喜歡逗她開心。

[妳是最漂亮的,現代女生很少留黑長髮,在我的家鄉呀,&^%$#^^&&****]

[妳怎麼都不說話呢?這裡是哪裡?會送我回去吧?]珉奎想家

 

[我記得妳了,我喜歡妳。]

珉奎你在說甚麼啊?

 

小九必須在七天內送他回去,凡人是不能留在這超過七天的。送他回去很簡單,消除記憶施點小法術馬上就可以了。她知道他的職業,住哪,她可以從他漂亮的眼睛讀出善良跟熱情。但他的感情,她卻讀不出來。

不是說好沒有情慾嗎?為何如此捨不得?

他說他記得了,是記得她是他的救命恩人?還是珉奎帶小九在海邊的回憶?還是她這個空靈?

喜歡?

珉奎也像小九一樣動了[凡心]嗎?

小九呆呆望著珉奎

雖然從相遇到現在沒有說過一句話,但珉奎知道小九似乎在憂傷甚麼。

[我說我會永遠記得妳的,妳可不要忘了我喔!妳聽得懂我的話的。如果妳肯跟我說話是最好的]

小九還是不開心的別過頭

為甚麼他就是不懂呢?

[我是真的很喜歡妳]珉奎順勢拉住她吻了他的額頭。順勢將草戒套上小九的手。

 

第七天了,珉奎知道自己是旅客,小九不會跟他走的

[不要一起走嗎?雖然好想家,但也好想跟妳在一起]

 

趁他睡著後,她消滅了他在海底的記憶。

第一次這麼靠近的看他,但卻不能再接近。

畢竟沒有發生親密關係的,如果真的那樣。大概立刻風消玉磒吧?

 

隔天像是沒發生甚麼似的,太陽一樣升起,珉奎一樣無恙回去故鄉。

而她也順利消除珉奎的記憶,但消不掉波濤洶湧的凡心。

應該要忘了他呀,惟有清淨的修持成仙,才能維持生命。空靈有一天會毀滅的。

但小九做不到

明明知道他忘了,他忘了最好。但睜開眼想看到珉奎,閉上眼是他們的專屬記憶。

珉奎的笑聲,珉奎最喜歡繞著她問一些有的沒的,明知道她不會回答,珉奎最喜歡整理她的長髮,若無其事的牽她的手在海邊踏浪。珉奎笑了,她也跟著笑了。

開眼是珉奎,閤眼也是珉奎。心被珉奎帶走了。

 

小九知道自己不會到永恆的那天。

她告別了姐妹,告別了海邊。只為了止住停不住的相思淚水。這是猶豫七個月的決定,反正生命無法永恆,她只想選擇愛情。

一踏出海邊的境遇,她再也回不來了,七小時後魂飛魄散。她必須在七小時內見他一面。

 

人很容易見到了,珉奎在穿著西裝筆挺自信籌備婚禮等待新娘。在離別後第七個月。

一剎那珉奎可以忘了他們專屬的那段,七個月後找到他認為喜歡的敞開新的人生。

一剎那她必須延續他的生命而犧牲自己的愛情。然後為了他們專屬的那段來到人間。

七個月的煎熬,再不到七小時她就魂飛魄散。

小九終於可以很靠近珉奎了,反正沒有人可以看的到她,她只是空靈。

 

[我最喜歡妳了][我會永遠記得妳的,妳可千萬不能忘了我喔]

珉奎忘了,當他在確認要送給新娘的婚戒無誤,想偷偷練習紅地毯的台步。但他的心跳忽然指引他離開紅地毯。到淚留滿面的小九旁。

這時的心跳變得好充實,曾經有個女孩讓他心動,心疼,捨不得。

小九還是永遠的穿著新娘的白色,留著珉奎最愛的長髮。

 

兩人終於如此接近

我看不到妳,但我可以感覺到妳在看我

我忘了你,但心跳的痕跡永遠存在

 

小九頓時魂飛魄散

 

這世界上根本沒情慾

 

一步靠近我的心

一大步靠近你

相隔這麼久的日子裡

 

在那不會分開的空間 

你在獨自閃耀

眾多的星座裡  象徵你的那個

希望能 掛在天上  

並閃耀著若我為你塗上夢想

我們可以在一起嗎?

你常常去的那個地方

ㄧ直在成長的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啾啾咪的純文學
    全站熱搜

    黑貓探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